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拿到成績單了 我是語一類的 國文56 英文90 專業一68 專業二56 加權後總分456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算我的落點 我想要推甄 請問這樣南台上的去嗎 文藻有機會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66.188
swabasic:我朋友488 他說文藻是不可能的任務.. 05/18 15:59
htk:文藻不是很多自己人來搶嗎? 05/18 16:06
preferalie:若依去年的分數 文藻是不可能的@@ 05/18 17:23
bbboomer:文藻如果你檢定有過全民英檢中極 大專英檢260分以上 05/18 18:44
bbboomer:你可以試試看 因為這會加分也是會不會上的必要關鍵 05/18 18:44
bbboomer:去年我很多同學去推但是落榜的都是檢定沒過的 05/18 18:45
bbboomer:即使分數比檢定過的高也一樣@@ 05/18 18:45
bbboomer:我覺得看分數部不太準耶 看你分數的累積人數可能準確點 05/18 18:49
nmpp:說真的 文藻很累說 校風很封閉的 我是文藻人 但是我被搞的很 05/18 19:47
nmpp:有點難相處的 被學校寵壞了 不過試試看推甄吧 最好要有證照 05/18 19:49
nmpp:補 文藻五專上去的很難相處 以前的風氣比較好 比較會更有自己 05/18 19:50
nmpp:會有想自己唸書的感覺 而不是被逼的 我個人是很討厭我們學校 05/18 19:51
nmpp:不過有個很好的地方就是 外師很多 可以學非常正統的英文 05/18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