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cty:我也是設二的..我覺得應該可以用去年的落點再往上看2~3個學 05/18 16:14
→ micty:校...我覺得啦= = 05/18 16:15
推 htk:必須先研究設二的專二組距 05/18 16:17
推 i362181:我的專二組距是819 然後呢??請教樓上的>"< 05/18 18:09
推 bhy:我389就有點會死很慘....冏 05/18 18:46
→ micty:樓上是389是指組距嗎? 05/18 20:15
→ bhy:我的總分 05/19 00:26
推 nwc732:389分可以上哪幾所學校阿? 05/19 02:17
推 htk:不會沒學校啦 好歹也還是有東方,親民,高鳳之類的 05/19 13:50
推 wraithbox:micty大,你的分數已經贏很多人了,對自己有信心 05/20 17:25
推 micty:什麼(大驚)wra大你怎麼會知道我的成績...囧 05/21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