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分數 國 70 英 36 專一 55 專二 40.7 有好幾個問題 我這樣的分數到底算高還是算低阿?? 該等分發嗎??還是?? 今年考個實作...應該不能用去年的成績來看落點吧?? 這分數很低...誰能給我ㄧ個中肯的建議= = 很困擾我@@ 雲科剛好今年沒招了....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4.52
micty:我也是設二的..我覺得應該可以用去年的落點再往上看2~3個學 05/18 16:14
micty:校...我覺得啦= = 05/18 16:15
htk:必須先研究設二的專二組距 05/18 16:17
i362181:我的專二組距是819 然後呢??請教樓上的>"< 05/18 18:09
bhy:我389就有點會死很慘....冏 05/18 18:46
micty:樓上是389是指組距嗎? 05/18 20:15
bhy:我的總分 05/19 00:26
nwc732:389分可以上哪幾所學校阿? 05/19 02:17
htk:不會沒學校啦 好歹也還是有東方,親民,高鳳之類的 05/19 13:50
wraithbox:micty大,你的分數已經贏很多人了,對自己有信心 05/20 17:25
micty:什麼(大驚)wra大你怎麼會知道我的成績...囧 05/21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