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族有人為應屆設計類(二)的考生 昨天成績出來了 似乎不是很樂觀 加權完大約330分左右 有點出乎大家意料外 目前很慌張 想問問版友今年考這樣的成績會有學校唸嗎 畢竟設(二)的招生學校名額很少 推甄名額加分發名額算一算也大約招收兩三百名左右 報考的人數超過一千人 這樣的成績應該算是頗後面了 還蠻擔心沒學校唸的 考生自己都哭得梨花帶淚了  我們身邊的人看得都很不捨 所以想說來版上先問問大家的意見 再決定下一步怎麼走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13.100
wraithbox:一定會有學校可以唸,約有200多名的考生零分,還有北中 05/18 16:31
wraithbox:南夜二技的名額,今年的題目說真的著實的偏難,大膽揣測 05/18 16:32
wraithbox:應該有大部份的考生都會在400~300分之間的分數,就算都 05/18 16:32
wraithbox:沒上還有獨招可以考,可以請那位同學暫時放心一下 =) 05/18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