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日間 與 夜間北中南分發可以同時報名嗎? 在板上有看到板友詢問類似的問題 不過不太懂那個意思(囧) 我日間如有有分上的話,再去報夜間 只要日間不去報到的話就可以報夜間 是這樣子嗎?____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49.114
htk:對。(完) 05/18 16:54
htk:標題的問題不用回應了吧 當然可以全報啊 05/18 16:54
htk:所謂報到 就是把畢業證書交出去 所以在交出去前通通有機會 05/18 16:58
wraithbox:感恩(跪),今年的設二我敗在專二沒畫完..XD 05/18 16:59
i362181:你幾分阿樓上的 設二專二 05/18 18:35
wraithbox:4x 05/18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