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raithbox (小米旺旺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日間與夜間可以同時報名分發嗎?
時間
Fri May 18 16:39:16 2007
想請問日間 與 夜間北中南分發可以同時報名嗎? 在板上有看到板友詢問類似的問題 不過不太懂那個意思(囧) 我日間如有有分上的話,再去報夜間 只要日間不去報到的話就可以報夜間 是這樣子嗎?____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9.114
推
htk
:對。(完)
05/18 16:54
→
htk
:標題的問題不用回應了吧 當然可以全報啊
05/18 16:54
推
htk
:所謂報到 就是把畢業證書交出去 所以在交出去前通通有機會
05/18 16:58
推
wraithbox
:感恩(跪),今年的設二我敗在專二沒畫完..XD
05/18 16:59
推
i362181
:你幾分阿樓上的 設二專二
05/18 18:35
推
wraithbox
:4x
05/18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