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urlyhair121 (好期待唷...)》之銘言: : 今天拿到成績單了 : 我是語一類的 : 國文56 : 英文90 : 專業一68 : 專業二56 : 加權後總分456 :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算我的落點 : 我想要推甄 : 請問這樣南台上的去嗎 : 文藻有機會嗎 那南台呢? 還有怎麼算落點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66.188
htk:怎麼算落點 就我覺得/好像/應該/可能/搞不好/說不定/有機會啊 05/18 18:20
xubzira:一樓中肯 05/18 19:12
preferalie:一樓讓我笑了XDD 05/18 19:24
sujara:XDDDDDDDDDD 05/18 19:27
ralftalent:笨板:我兒子沒有弱點,不用作弱點分析! 05/18 19:38
jethrotough:哈哈,推樓上的,夠白痴!! 05/19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