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版上的中技同學 我是考語二的 上週我繳了推甄費跟報名表給學校 昨天補習班打電話來說分發就會上中技應日系 我看到學校統一繳交推甄報名給推甄委員會日期是5/24 那現在申請第一階段退費還來得及嗎 還是說已經不能退費了? >"<a 唉..這陣子光繳報名費就大失血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85.216 ※ 編輯: monia 來自: 219.84.185.216 (05/19 10:02) ※ 編輯: monia 來自: 219.84.185.216 (05/19 10:07)
micty:我們學校推甄取消的最後一天是下禮拜一,你可以去學校問 05/19 12:37
monia:真的嗎?忘了說我也是中技的...= ="a,我會去問問看的 05/19 13:19
※ 編輯: monia 來自: 219.84.184.189 (05/19 13: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