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推薦條件 是不是一定要府何才能推,那如果沒府何是不是直接刷掉 ...例如操行成績要75以上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58.154
kradaki:要符合才能推,不符合還去推的話,第一階段就過不了了吧 05/19 23:10
htk:這個問題有點......啊不然簡章是寫好玩的嗎 05/20 09:02
w7897899:因為有些學校可能會寫備一即可 所以問看看囉 05/20 13:56
htk:不同的學校不同的系彼此毫無關係 沒有必要湊在一起看 05/20 14:28
htk:例:台科電子要班上前40% 可是勤益不要求 台科會說:干我屁事啊 05/20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