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indy (想)》之銘言: : 請問去年正修推甄最低分是多少?? : 因為只有考255分而已,如果要分發的話依去年的分數一定上不了 : 就想要推推看,不過我們班也很多人要推,很怕會推不上..... 借題發問 那有聖約翰 華夏 北台這三所學校去年的推甄最低分嗎?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6.21
bluedrip:哈哈 借題 嶺東資管呢? T.K.S 05/21 0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