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uson:考這分數可參見"為什麼有些人用可以上台科雲科……"討論串 05/22 12:32
→ dimon0935:我的錯覺嗎....眼睛怎麼有點睜不開...>_^* 05/22 14:53
推 beckhamert:原po是哪個學校的阿... 05/22 17:51
→ katoo:我唸中部的學校 05/22 19:01
→ beckhamert:我也唸中部耶 也考管四= = 05/22 21:32
推 swabasic:在我這種經濟考42的人面前 是大閃!!! 05/22 21:43
→ swabasic:比較想知道你附近的人都幾分 05/22 21:43
→ katoo:4XX~6XX都有 05/22 21:52
推 beckhamert:那原po應該是中技的吧.... 05/22 22:11
推 katoo:我是你同學 05/23 14:53
※ 編輯: katoo 來自: 163.17.135.250 (05/23 15:04)
推 beckhamert:蛤.....誰同學= = 05/23 20:35
→ katoo:你呀 樓上 05/23 22:01
推 beckhamert:跟我是同學???我怎麼不知道阿...你是... 05/24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