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朋友讀某技術學院的在職二專,應該是去年畢業,但學分沒修完,今年還有一科沒修完 (國文),暑修不一定會開班.... 想請問他這樣,今年可以報考二技的在職班或插大(轉學考)嗎?? 是不是要學分修完才能報考?若不修的話,是不是要等一年才能用肄業去報考? 肄業證明(有這東西嗎)是不是就算同等學歷報考呢? 沒考上的話,應該就要當兵了...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0.131
jhc0723:他有修超過80學分嘛? 05/22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