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分數出來了 簡直慘不忍睹 日校放棄 想轉戰夜間 可是看了北區去年的錄取分數 語一類 分數卻高的不像話,北區最爛也要360分 我朋友說可以去考各校四技的獨立招生 可是我原本是五專學歷 可以考獨立招生的四技進修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84.185 ※ 編輯: nick1627 來自: 61.231.84.185 (05/22 22:12)
wraithbox:可以阿,只是要看你能不能接受多兩年的時間而已。 05/23 00:50
nick1627:謝謝解答~ 05/24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