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izy:應屆?非應屆? 應屆生是寄到學校哦(含延修生) 05/23 12:34
→ CRATA:我是非應屆生^^ 05/23 12:58
推 xubzira:話說我5/16晚上十點就在gmail裡發現電子成績單... 05/23 13:13
推 momomilk:我是非應屆 當天成績公佈就收到成績單了 05/23 13:20
推 samboyking:我的夾在報紙裡面 差一點就被丟掉了... 05/23 16:59
推 slashliu:我的也是當天就有了公佈當天 05/23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