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都收到二技成績單了嗎? 我的還沒收到... 怎麼會這樣 該不會被郵差先生拿去墊便當了吧 ╮(′~‵〞)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82.157
Oizy:應屆?非應屆? 應屆生是寄到學校哦(含延修生) 05/23 12:34
CRATA:我是非應屆生^^ 05/23 12:58
xubzira:話說我5/16晚上十點就在gmail裡發現電子成績單... 05/23 13:13
momomilk:我是非應屆 當天成績公佈就收到成績單了 05/23 13:20
samboyking:我的夾在報紙裡面 差一點就被丟掉了... 05/23 16:59
slashliu:我的也是當天就有了公佈當天 05/23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