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板上 考超過500分的 有幾個呢 我才499.. 還有 有朋友超過500分的也可以說一下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40.65
FishyQQ:不告訴你XDDDD 05/24 10:44
pp389:我好想知道喔 05/24 13:40
just1016:我學弟認識的五專生那個班(管四)至少有十個考500以上 05/25 01:08
just1016:希望他們通通都上台科 好怕他們去插大成為我的競爭對手ꄠ 05/25 01:11
just1016:我猜570以上都可以是台科(除非一堆可以加分的來攪局) 05/25 01:46
cartoondog:哪間學校呢 05/25 04:19
bbboomer:真的,好怕加分的來攪局 冏... 05/25 17:33
htk:樓上的杞人憂天了 特種生加分後的只能去搶外加啦 05/26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