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弟 念土木類的 我有看過他的分數 也去技訊網查過去年的 最低錄取分數 我想請問一下 板上的各位 請問 那些錄取分數 是"原始分數"還是"加權過的分數" ?! 謝謝各位解答!! 感恩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01.118
htk:當然是加權過啊 05/24 13:17
chulen:當然是加權= = 05/25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