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小是一個原因... : 師資比、設備數、學校的潛力~ : 董事會的用心程度~都很重要~ : 不仿私底下問學校相關單位~沒過的原因~ : 其實被退回改制都是有原因的~ : 以當年X東跟建國來說~ : 中部當年改制校數1所~2搶1 : 最後是建國出線~ : 據說是X東當時師資比是35:1 : 較好師資比為25:1 : 而X東似乎將部份大量的講師轉作職員~ : 以降低講師在師資比的比重~ : 被教育部發現~ : 等到第二年才改制通過~ X東是因為地不夠大 當時新圖書館還在興建 原以為這樣地坪也有算 評鑑後才知道"興建中"的不算 所以第一次差在地坪上 會知道是因為之前讀X東 常去系辦聽那些老師講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0.25
htk:X東有三所 但是各分布在北中南 中部的X東就那間不用馬賽克了XD 05/28 19:59
yunggo:這好像又是爆另一個料~說不定兩個問題是同時存在喔~ 05/28 23:45
Welin:台中嶺東 05/29 23:34
htk:前文有說中部 而且有醫院的那家還沒有要變科大的意思 05/30 06:14
※ 編輯: Welin 來自: 59.114.16.171 (05/30 17: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