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日間部分發上寫報名費600元要用郵局匯票繳交 請問匯票是什麼? 我有去台灣郵政上看 不過我看不太懂 那是類似劃撥單的東西嗎? 就是跟郵局買一張匯票 然後填一填以後放在資料袋裡面一起郵寄過去嗎? 還是怎樣? 郵局另外寄嗎? 抱歉我看不太懂郵局網頁寫的東西 附上我看的兩個說明 謝謝 匯票的手續費 http://search.post.gov.tw/search/internet/faq/psm_faq_x.asp?sn=534 購買匯票(是下面這個嗎?) http://search.post.gov.tw/search/internet/faq/psm_faq_x.asp?sn=53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76.209
wraithbox:你去郵局的時候,找一下綠色的匯款單,上面會有匯票兩字 05/29 21:23
wraithbox:在那邊打勾後,上面會要寫上受款人 跟 匯款人資料 05/29 21:23
wraithbox:寫完之後抽張號碼就可以拿到窗口前面說:要買匯票就OK了 05/29 21:26
wraithbox:手續費是30塊,如果中間有不懂的話可以問問郵局的人員=) 05/29 21:27
bbboomer:謝謝樓上的! 解說超詳細的^^ 05/29 21:28
wraithbox:買完匯票再一起放進去報名袋裡面就可以了。 05/29 21:28
Welin:報名袋是紫色的那個信封? 05/30 12:52
wraithbox:你買到簡章的時候外面會有個袋子裝著,是整個袋子一起寄 05/31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