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nb:要畢得了業才能去念插大吧… 不然上了你也不能去念 05/31 22:47
→ c21580681:專四的話,今年暑假加專五狂修的話,也不是不可能修完! 05/31 22:53
推 beckhamert:拼拼看 排課運氣好的話 說不定修的完 05/31 22:59
→ beckhamert:你還有兩個暑假 很有機會修完 05/31 22:59
推 micty:今年暑假的暑修班應該已經截止了吧..如果你今年暑假都沒暑 06/01 17:46
→ micty:修的話..就趕快報隨修..但要看五年級會不會衝堂,暑修好像也 06/01 17:48
→ micty:有規定只能修幾學分... 06/01 17:48
推 paoa:隨修還要有修過才行...別像我隨修兩次.... 06/02 16:51
→ DunWei:沒畢業沒關係,但需220學分以上 06/03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