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目前的專四生...即將專五 由於之前太混...欠下20幾個學分... 現在想讀大學...開始想讀書了 請問 我應該如何考大學..... 欠20幾個學分 可以直接考嗎?? 如果可以 台北有哪間好一點的補習班呢..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71.108
dnb:要畢得了業才能去念插大吧… 不然上了你也不能去念 05/31 22:47
c21580681:專四的話,今年暑假加專五狂修的話,也不是不可能修完! 05/31 22:53
beckhamert:拼拼看 排課運氣好的話 說不定修的完 05/31 22:59
beckhamert:你還有兩個暑假 很有機會修完 05/31 22:59
micty:今年暑假的暑修班應該已經截止了吧..如果你今年暑假都沒暑 06/01 17:46
micty:修的話..就趕快報隨修..但要看五年級會不會衝堂,暑修好像也 06/01 17:48
micty:有規定只能修幾學分... 06/01 17:48
paoa:隨修還要有修過才行...別像我隨修兩次.... 06/02 16:51
DunWei:沒畢業沒關係,但需220學分以上 06/03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