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推甄第一階段出來了 http://enter.cyu.edu.tw/enter/qry_first/ 祝大家好運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31.119
JPMontoya:唉 不用看就知道有過 = = (正修) 06/02 00:02
you51089:過了耶 06/02 00:28
mozz38:小黑魚恭喜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哈哈哈 06/02 00:42
dnb:請問第一階段是有推就會過嗎? 06/02 00:57
you51089:沒吧 我同學就有沒上的@_@ 06/02 01:02
FishyQQ:他並沒有收三倍耶 那這樣是表示可能會沒收滿嗎? 06/02 01:17
angelemily:樓上 可能原本報名人數就沒到3倍阿~不一定會沒收滿먠 06/02 01:19
FishyQQ:了解 謝謝 06/02 01:21
preferalie:我進了耶~ 往第二階段邁進!! 06/02 08:20
htk:第一階段篩選三倍 報名卻沒有三倍 這樣第一階段是鐵過沒錯 06/02 09:33
htk:但到了第二階段就不一定了 學校可以不足額錄取 或是通通淘汰掉 06/02 09:34
htk:反正推甄沒招滿的名額都會加到分發 學校不一定要來多少收多少 06/02 09:34
FishyQQ:所以說假如沒有滿三倍 那就表示有推的全部通過嗎 06/02 10:44
FishyQQ:我只的是第一階段 06/02 10:46
CrazyBoss:是的! 06/02 12:06
dwn80273:XD 台科上了~~~ 再來就是第二階段了 衝~!! 06/02 12:19
bbsnew:我後悔了ˊˋ報錯學校...想問組具什麼時候會公佈阿? 06/02 16:00
bbsnew: 距 06/02 16:01
bluedrip:名字的排列順序是按照什麼排的? 分數嗎? 06/02 18:31
CrazyBoss:按學校吧! 06/02 18:42
azucena:照北中南這樣排下來的,應該是學校的序號吧。 06/03 01:08
azucena:如果想知道分數或排名在學校寄給你的推成績單中就會有了。 06/03 01:13
carboyg:挖你台科大上了 你考多少分阿? 06/03 01:18
tomoyaso:臺科上了... 夜晚的驚喜 06/03 04:24
solove31:自己跟認識的朋友都上了 很高興^____^第二階段更要努力! 06/03 14:52
kaoruXD:我也後悔了 有種報錯學校的感覺 /-\ 06/03 22:24
llrjv:台科今年推甄第一階段是鐵通過的嗎= =? 06/05 04:20
katoo:唉…我們班一堆人後悔沒報吧 06/05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