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我推甄是推弘光 第一階段是過了 不過這幾天想想 想放棄推甄 因為想讀嘉義長庚 我想請問的就是放棄推甄寫放棄的表之後還是可以分發嘛 那如果分到同一間學校也是可以讀齁 那今年嘉長要幾分會上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17.121
solove31:弘光推上其實很不容易 300多個去報耶 個人比較喜歡弘光啦 06/03 14:55
solove31:根據補習班落點分析 分發嘉長大概440-450 06/03 14:56
snQQ:嗯嗯 謝謝你喔 不過能說說為什麼你比較喜歡弘光嗎 06/04 19:10
shiningwind:嘉長440就能上囉!? 我在嘉長,不知道= = 06/14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