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: 5.在校成績: 歷年平均成績在該班前30% 那如果我是30.11% 可以參加第二階段嗎?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92.200
pp6976:應該是不行 這樣應該第一階段就不會過了吧! 06/04 13:59
migelu:可是我過了耶= =" 06/04 14:01
migelu:那怎麼辦? 我要報名嗎?? 06/04 14:02
htk: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繼續下一個流程 直到生米煮成熟飯 06/04 14:12
tomoyaso:我同學說四捨五入...一切都是我同學說 06/04 14:12
migelu:噗@@ 是喔..會不會人家一看到就刷掉我 06/04 14:16
lala1031:第二階段通知來的話,就表示可以了,不用擔心 06/04 18:35
lala1031:在校成績是一個很基本的門檻,要看第二階段的比重來決定 06/04 18:35
lala1031:第一階段會過一大堆人,等到第二階段再來刪,所謂騙錢 06/04 18:36
lala1031:亦不過如此啊! 06/04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