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p6976:應該是不行 這樣應該第一階段就不會過了吧! 06/04 13:59
→ migelu:可是我過了耶= =" 06/04 14:01
→ migelu:那怎麼辦? 我要報名嗎?? 06/04 14:02
推 htk: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繼續下一個流程 直到生米煮成熟飯 06/04 14:12
推 tomoyaso:我同學說四捨五入...一切都是我同學說 06/04 14:12
→ migelu:噗@@ 是喔..會不會人家一看到就刷掉我 06/04 14:16
→ lala1031:第二階段通知來的話,就表示可以了,不用擔心 06/04 18:35
→ lala1031:在校成績是一個很基本的門檻,要看第二階段的比重來決定 06/04 18:35
→ lala1031:第一階段會過一大堆人,等到第二階段再來刪,所謂騙錢 06/04 18:36
→ lala1031:亦不過如此啊! 06/04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