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了解大約今年推台科企管進入第一階段的分數嗎? 有大約500分就進入第一階段?還是有更低的分的? 感謝版友分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41.51
willmill:ZZZzzz 06/05 16:50
juhaan:樓上的是噓好玩的? 06/05 22:46
aitin:我知道北商的不到300就進入第一階段了.......早知道就去報 06/12 09:26
superraygun:我想北商今年的推甄讓人出乎意料. 是因為反思考模式嗎 06/25 22:32
superraygun:如果就算第一階段過 我想還是有可能被不足額 06/25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