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perraygun (superraygun)
站內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請問管二類企管台科
時間
Tue Jun 5 13:15:51 2007
有人了解大約今年推台科企管進入第一階段的分數嗎? 有大約500分就進入第一階段?還是有更低的分的? 感謝版友分享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41.51
噓
willmill
:ZZZzzz
06/05 16:50
推
juhaan
:樓上的是噓好玩的?
06/05 22:46
→
aitin
:我知道北商的不到300就進入第一階段了.......早知道就去報
06/12 09:26
→
superraygun
:我想北商今年的推甄讓人出乎意料. 是因為反思考模式嗎
06/25 22:32
→
superraygun
:如果就算第一階段過 我想還是有可能被不足額
06/25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