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我也想問(舉手)  今年的語一,  我跟我同學都推北商  今天拿到第一階段的成績單,  他排名第一(598)我排第二(596)←這是分發成績  實在太囧了,  我們兩個發現其實去推台科跟雲科第一階段都會過||||||  被去年的成績騙了(淚)  當下覺得版上某篇文章:為什麼有些人用可以上台科雲科的分數,分發時報北商呢?  根本就是在說我們(晴天霹靂( ̄□ ̄|||))(雖然我們是推甄)  現在想問的就是,  我們的分數,用分發會穩上北商,或者可能分到比較前面的學校嗎? 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,我們就不想再準備第二階段直接等分發好了/口\ -- 一失足千古恨啊......... --     終究是不喜歡什麼故事的 可頭髮 卻已經慢慢留長了 當沒有人知      道如何旋轉譬如你 背著海。骰子停止的時候 第幾次永恆又回到偶      然 你留下來 你留下來好不好 當一切都在衰竭 我只有奮不顧 身 在我們苦難的馬戲團 為你跳一場歇斯底里的芭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203.20
CatSmile:如果你來北商你會沒大學生的感覺… 06/05 17:49
juhaan:樓上的為什麼呢? 06/05 22:47
jethrotough:你們的分數在我看來,八成可以上雲科的,畢竟去年分發 06/06 01:45
jethrotough:分數才608,今年考題難上許多,至少要降個十分以上吧 06/06 01:46
bbboomer:說不定很多考高分的都這樣想 所以大家都擠著分發 06/06 12:02
afl5b:我有一個同學 加權完400多,推雲科第一階段上了! 她會順利 06/12 19:30
afl5b:過第二階段嗎? 06/12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