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edenken (海尼根綠茶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讀二技跟讀四技學歷差別的疑問
時間
Tue Jun 5 18:29:41 2007
大家好 我想問讀二技跟讀四技學歷的差別 假設A先生讀完二專,之後又讀北科電子工程系的二技畢業 跟B先生直接讀北科電子工程系的四技畢業 A跟B的學歷有差嗎? 是否都算是大學畢業的學士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4.3
推
ScorpioAngel
:都是拿到學士證書沒錯..
06/05 18:47
推
CatSmile
:樓上正解
06/05 19:25
→
ScorpioAngel
:只是A比較辛苦 要再考一次 不像B直接四年 但殊途同歸
06/05 19:30
推
quincyliu
:那如果是二技畢業證書上會寫兩年制嗎?
06/05 22:43
→
evilja
:會阿 就像二專 五專一樣都會註明 我自己的是這樣拉XD
06/05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