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想問讀二技跟讀四技學歷的差別 假設A先生讀完二專,之後又讀北科電子工程系的二技畢業 跟B先生直接讀北科電子工程系的四技畢業 A跟B的學歷有差嗎? 是否都算是大學畢業的學士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4.3
ScorpioAngel:都是拿到學士證書沒錯.. 06/05 18:47
CatSmile:樓上正解 06/05 19:25
ScorpioAngel:只是A比較辛苦 要再考一次 不像B直接四年 但殊途同歸 06/05 19:30
quincyliu:那如果是二技畢業證書上會寫兩年制嗎? 06/05 22:43
evilja:會阿 就像二專 五專一樣都會註明 我自己的是這樣拉XD 06/05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