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推的學校入取名額是16個,第一階段成績出來後排名在第18名, 第一階段成績佔70%,第二階段書面資料佔30%, 那書面資料做好一些是否還有機會榜上有名呢!? 怎樣的書面資料讓評審委員看到後,豎起大拇指說我要定你了||| 有哪些要特別注意的地方、或是大忌絕對不能犯的.. 請教各位哩,拜託多給點意見!!! PS.我是電子類,成績多10~20分就不用這麼累了 不過就是多對3題,但錯就是錯了,憾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75.107
htk:書面資料:還不就在校成績好,證照多,得過獎 就這樣而已啦 06/06 03:03
htk:要是沒什麼豐功偉業 就不需要抱怨評審不想要你了 06/06 03:04
greenet:我聽說很多學校都表面不看在校成績,可是實際上...... 06/06 06:41
htk:在校成績是很基本的書面審查評分項目呢 不然交成績單做什麼呢 06/06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