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ou51089 (塔塔向前衝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面試當天需要帶什麼嗎?
時間
Wed Jun 6 12:54:56 2007
因為我妹考大學面試的時候 他還另外做了三本他的一些資料(獎狀 證照之類的) 面試當天給教授看 我想請問一下 二技面試也是一樣嗎? 這樣的話 我的資料都已經交出去了耶>< 麻煩大大回答一下><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5.8
※ 編輯: you51089 來自: 61.229.5.8 (06/06 12:56)
→
dodomimi
:你都交正本喔@@
06/09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