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日二技聯合登記分發的個別通訊報名 是一定要上網填資料報名 還是將簡章裡那張藍色報名表填一填寄出就好 寄出的話 是將該準備的資料影印好貼上 那個回郵信封也一併寄出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52.251
creamavamos:回郵信封要填妥資料噢。還有學歷(力)證明影本最好 06/10 00:49
creamavamos:加蓋教務處的章,我是這樣覺得。 06/10 00:51
pointme:嗯 那還要上網報名嗎 還是直接寄也可以 謝謝 06/10 01:18
htk:直接寄就好了啦 通訊報名和網路報名隨便一種方式都行 06/10 01:46
shenz:對啊直接寄就行了...個人覺得網路報名只是提早留下證據 06/10 19:42
shenz:還要用有色紙列印報名表....整個就是很"搞缸"....XD 06/10 19:48
pointme:嗯 了解 明天就去寄 謝謝!! 06/10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