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eamavamos:回郵信封要填妥資料噢。還有學歷(力)證明影本最好 06/10 00:49
→ creamavamos:加蓋教務處的章,我是這樣覺得。 06/10 00:51
→ pointme:嗯 那還要上網報名嗎 還是直接寄也可以 謝謝 06/10 01:18
推 htk:直接寄就好了啦 通訊報名和網路報名隨便一種方式都行 06/10 01:46
→ shenz:對啊直接寄就行了...個人覺得網路報名只是提早留下證據 06/10 19:42
→ shenz:還要用有色紙列印報名表....整個就是很"搞缸"....XD 06/10 19:48
→ pointme:嗯 了解 明天就去寄 謝謝!! 06/10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