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ransfer 看板] 作者: CatSmile ( 活在視線下) 看板: Transfer標題: [情報] 雲科大轉學考出來了 時間: Sun Jun 10 00:30:23 2007 雲科大有轉學考了… http://www.yuntech.edu.tw/~exams/ (96)轉學生招生簡章 招考年級、系組別、招生名額及考試科目: 一、招考四年制二年級各系、名額 系組別 招生名額 退伍軍人外加名額 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 2 1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 3 1 二、招考四年制三年級各系、名額 系組別 招生名額 退伍軍人外加名額 機械工程系 3 1 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 5 1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 2 1 營建工程系 2 1 會計系 2 1 註:上述表列二、三年級各系組之招生名額係暫定名額,各系組實際招生名額, 將於考試舉行當天視該系組之缺額於網路公告辦理, 惟公告之各系組實際招生名額,將多於或等於上述表列之名額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報名、考試科目與日期請詳見下載簡章吧~ -- 感覺之所以被稱作感覺... 是因為無法具體貼切地形容出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55.59
kondar:阿哈 名額真傻眼阿XD 06/10 00:3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55.59
willmill:名額真的很傻眼 = = 06/10 00:53
※ 編輯: CatSmile 來自: 125.225.155.59 (06/10 01:13)
htk:咦??? 會很傻眼嗎? 很正常啊 人家是雲科耶 06/10 01:49
chjf80239:傻眼 是不是收太少人???? 06/10 23:58
htk:啊沒有多人退學 當然就沒必要招那麼多人啊 轉學考是補缺額用的 06/11 08:07
htk:查了一下 這是雲科首次辦轉學考耶 06/11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