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hitbbeb (田田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成績單不見了怎辦?
時間
Sun Jun 10 11:12:47 2007
要找誰申請= =? 成績單寄到學校時 我同學幫我拿了 後來沒拿給我 結果不見了~怎辦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74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