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報名這次的視傳夜間部二技 但是因為之前來不及報名二技聯招,所以相對分數會比較虛 想問一下近一兩年的招生情形,有沒有每屆都招滿 如果有的話,大概就無緣了ˊˋ 麻煩幫我解惑一下吧 大感恩 -- 因為容易忘記 所以愛上攝影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0881623@N00/ 因為過於忘不了逃不掉 所以偶爾紀錄 http://blog.yam.com/devil_not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5.253
htk:94年不但有招滿 最低分還高達504 但去年報名人數狂跌 沒招滿 06/11 08:05
htk:今年就不得而知了 要依報名人數而定 06/11 08:05
devilalice:謝謝htk,看來我得多多燒香拜佛了 06/11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