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麼多人寄信來要... 我看我還是用PO的好了 補習班只排出國立的樣子!! http://0rz.tw/0d2JL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ckhamer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06.113
NiinnO:謝謝分享! 請問 這是推甄還是分發的落點呢? 06/13 22:43
dimon0935:推一個啦~~應該是分發的吧~~雲科88 T_T 06/13 22:47
beckhamert:分發的! 06/13 22:48
alion:謝謝分享! 06/14 00:39
w7897899:推!感謝分享 06/14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