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問大家 第二階段的面試時間 學校會發通知嗎 總覺得沒被發到通知好可怕喔 該不會去了之後我其實沒過第一階段吧嘖嘖 我只知道是排在6月20日 不知道時間耶 大家都知道自己的面試時間地點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33.213
htk:當然會發啊 第一階段結果 也可以在二技聯合甄選委員會官網查 06/13 10:33
sinmio:那所謂的通知是黃色那張紙嗎 上面有第一階段名次那張 06/13 10:50
sinmio:謝謝你耶我先去查?再說 感激:D 06/13 10:50
htk:應該是不一樣的 面試的通知單 應該是你推的學校主動寄給你 06/13 11:20
you51089:面試通知 你推甄的學校會在寄 地點時間都寫得很清楚喔 06/13 11:28
pati1110:請問會寄到家裡嗎?因為黃色那張是寄到學校,班長拿回來的 06/13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