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插大跟二技登記分發 哪一個會比較快出來呀? 如果說 有參加分發 跟有參加插大 之後選擇 插大的學校 那分發的資格是不是就等於放棄了呢? 今年二技會不會招生不足呀? 因為感覺 大家都在準備插大 那這樣子 對本來就只想要讀二技的人會不會比較吃香呀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49.146
yeadean:主要看你報那家,二技通常七月底繳卡,那時插大就有幾家放榜 06/13 13:49
yeadean:由於插大放榜和二技繳卡時間有重疊到,所有會有些已經有插 06/13 13:53
yeadean:班上大學的學生不會去繳卡,當然也有還在等放榜,然後會去繳 06/13 13:54
yeadean:考的學生,不過事後會不會報到就不一定了~像我那一屆班上同 06/13 13:55
yeadean:錄取台科的人只有二位去唸,其他都是後來有錄取插大,不過二 06/13 13:55
yeadean:技沒備取制度,沒報到的話等於讓那些名額變生招生不足情況 06/13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