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ubzira:我有不少同學都因為一個學分延畢 但不懂你為何急著畢業? 06/14 00:04
→ xubzira:如果是要插大或念二技 大部份學分數夠就行了 不是非畢業不 06/14 00:05
→ xubzira:可的 我是北商人 同學如有差一科沒法畢業的 通常就延畢 或 06/14 00:06
→ xubzira:現在在某大念的順順利利 看你很著急又沒人回應 (拍)加油 06/14 00:08
→ stussymonste:感謝,我就是延畢生了,但還是想拿畢業証書... 06/14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