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北商生,目前想要跨校暑修...因為我今年就要畢業了,還差一科,如果有人是專科生,學校暑修有開:財務報表分析 下學期 的專科同學,可以幫我一下忙嗎?真的拜託、拜託...很著急的延修生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204.215
xubzira:我有不少同學都因為一個學分延畢 但不懂你為何急著畢業? 06/14 00:04
xubzira:如果是要插大或念二技 大部份學分數夠就行了 不是非畢業不 06/14 00:05
xubzira:可的 我是北商人 同學如有差一科沒法畢業的 通常就延畢 或 06/14 00:06
xubzira:現在在某大念的順順利利 看你很著急又沒人回應 (拍)加油 06/14 00:08
stussymonste:感謝,我就是延畢生了,但還是想拿畢業証書... 06/14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