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perraygun (superraygun)
站內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請問北商二技推甄低標??
時間
Sat Jun 16 21:04:54 2007
請問是否有大大知道北商商務系的推甄低標?去年幾分以下是不予錄取的? 第一階段排名第幾會比較保險?如果以要20來算? 第二階段商務系的面試有經驗的大大是否可以提供大概的方向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45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