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夜間部二技和日間部二技可以同時登記分發嗎?? 因為我怕推徵沒推上台南科技大學 那分發的話 又怕分發日間部沒上 所以可以同時分發日間部和夜間部的二技嗎?? 謝謝大家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20.228
fisheggnick:好像不行 被抓到似乎資格都會被取消 06/20 14:32
chjf80239:真的不行嗎???我也蠻想知道!!! 06/20 16:21
jkljkl999:可以喔!只是只能選擇一間報到~畢竟專科畢業證書只有一張 06/20 16:38
CatSmile:可以…我四技就是日夜一起報分發 可是只能擇一報到 06/20 18:14
htk:可以啦 一樓不要亂講好嗎 06/20 19:26
htk:日間部和進修部五區 一次可以報六個管道的分發 考生的自由 06/20 19:27
Kouson:魚蛋痕大可能把這和"甄選已報到者不得再報登記分發"弄混了 06/20 19:41
dewen:進修部的分發時間好像五區都一樣耶 要不要仔細再看一下 06/21 13:28
htk:五區的分發都排在8/11~8/13 又不一定每一區都會把你排在同一天 06/21 19:36
htk:就算有衝到 也可以看自己分發通知單自己排名來推算哪一區有利 06/21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