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夜二技好考嗎 獨立招生的 還有好不好畢業 希望有人能幫我回答這個問題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197.74
htk:http://www.techadmi.edu.tw 做完功課再來問 06/21 19:22
htk:你的問題跟"台灣總統李登輝做得好不好 什麼時候要下台"差不多 06/21 19:22
htk:如果是問獨招 也不講清楚哪個學校哪個管道 誰知道你在問什麼 06/21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