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朋友想讀餐旅類的二技 她加權過後31X分....有哪一所學校可以讀? 最好是中部以北的...不然其他也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193.48
htk:不同的類別的科系你幹麻硬要混在一起比較 06/21 19:23
我去掉我那白癡的問題 ※ 編輯: tooyanzi 來自: 123.0.193.48 (06/21 19:26)
htk:日間部嗎? 考這麼爛 就連台灣觀光學院也上不了吧 註定落榜 06/21 19:39
shenz:310幾可能比較困難喔...就算今年真有降低往年標準...也要非 06/22 11:43
shenz:常緊繃才會有學校...不如好好準備明年的...大部分的二技也都 06/22 11:43
shenz:還會招喔~~ 06/22 11:45
lkk978:重考!! 06/24 0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