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簡章上說畢業證書若非影本加蓋學校章 則雖檢附正本查驗 若以通訊報名是在要將「正本」附在報名表的信封中 然後會隨報名證寄回還我,是這樣嗎? 謝謝回答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87.171
slashliu:是的 沒有錯 但是要注意的北區夜二技的回函信封小的很... 06/21 20:58
slashliu:我是有問南部的 不過確定的是回函南部的放的下建議 06/21 20:59
slashliu:不是很清楚的話 打電話問最保險 06/21 21:00
creamavamos:我想請問一下,進修部的報名簡章有附寄回的信封嘛? 06/21 22:42
creamavamos:就是要把報名證和相關證明正本寄回來的信封?有附嘛? 06/21 22:42
slashliu:高屏區的有 a4大小 北區的很小止能用報名回條之類的大小 06/21 23:22
slashliu:北區的人 就打電話問一下了 我在想應該可以買一個大信封 06/21 23:23
slashliu:然後把本來的貼在外面這樣應該ok吧 我不確定 最好打電話 06/21 23:23
slashliu:問問看北區的辦理的學校 06/21 23:24
creamavamos:我買南區進修部的簡章,它沒有附回郵信封耶... 06/21 23:25
creamavamos:不對,是高屏區,不好意思。 06/21 23:26
Kouson:"則雖檢附正本查驗"是指北夜2技簡章第23頁的四-(四)-3.嗎? 06/22 00:05
Kouson:如果是的話,應該是指8/11-13要繳正本才是 06/22 02:18
htk:對 現場分發一定是要繳正本 06/22 08:01
shenz:高屏區的有附....約比a4再大一點...跟通訊報名的信封一樣是 06/22 11:47
shenz:牛皮紙袋樣式的~~ 06/22 11:48
vivian3:我想問一下台中區的信封樣式是怎麼樣的?有規定嗎? 06/23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