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的有耶!!!! 可是只有總成績 沒有名次 所以也還不知道有沒有錄取 不過可以找找看那間校系歷年錄取成績啦 我同學收到了 我還沒 ~"~ 我家郵差很慢 = = 祝大家都有好消息吧!! ※ 引述《yoo31805 (Q毛)》之銘言: : 聽說622發推薦甄試的總成績單,那我是不是就知道有沒有上那間學校阿 : 還是說也還不一定,要等到629公告出來才知道阿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88.160 ※ 編輯: liyuwang 來自: 211.74.88.160 (06/22 10:44)
preferalie:OH 我要去看信箱了 06/22 10:48
greenet:這樣好緊張>"< 希望我家的郵差快來給我好消息~ 06/22 10:52
nbatml:等待是漫長的 快快來 06/22 10:55
you51089:是喔 那要等到29號了 緊張緊張 06/22 11:06
htk:629 就是要等629 請再等一個禮拜 06/22 11:40
angelemily:請問這次成績是寄到家裡還是要去學校拿? 06/22 13:15
angelemily:P.S 我是推自己學校 06/22 13:16
liyuwang:寄到家裡吧! 06/22 13:23
liyuwang:耶 我也總算收到了 等了一天 = = 06/23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