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ivian3 (vivian)》之銘言: : 1.特種身分不是可以先以一般身分報名,那也要先註名身分嗎? 錯 特種生報名時當然就必須要用特種身分報名 不然當然只會被當一般生 詳情請看我寫的1504,1508篇 : 2.非應屆畢業生是否要附在校成績單?(我是報名台中區) 不需要 明明上上篇還哪一篇才剛回答過 台北區,台中區不採計在校成績 不用交成績單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101.153
vivian3:容我做最後確認!就是我可以用特種身分報名,分發時可以先 06/22 16:26
vivian3:用一般身分,如果不理想可以再用特種身分去分發。然後不用 06/22 16:28
vivian3:成績單。是吧?謝謝回答 06/22 16:29
htk:沒錯!!!!!!!!!!!! 就是這樣 多了一次機會 雖然名額不多 06/22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