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推財金 你呢? 你分數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35.144
migelu:你們應該會用推文?! 06/23 00:31
paperplane:我也推北商 不過這是不是推文討論比較好阿? 06/23 00:32
superraygun:SORRY~不常使用!現在記得了~ 那P大你成績OK? 06/23 00:38
paperplane:我成績很差 不過我不是推財金的 06/23 00:39
superraygun:願意分享一下嗎? 你是北商推北商? 06/23 00:40
paperplane:我是中技推北商^^" 這邊可以推文聊天嗎= =" 06/23 00:42
bluedrip:有辦法知道該校去年推甄錄取分數嗎? 06/23 02:45
Destinyfree:我是屏商,但我不是推北商 等分發囉... 06/23 04:11
superraygun:bluedrip大!你是推啥系?你幾分呢? 06/23 22:24
oMaio:北商是踩在黃金地段上上課!!^^ 06/23 22:54
oMaio:有人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-金融營運系嗎?? 06/23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