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gelu:你們應該會用推文?! 06/23 00:31
推 paperplane:我也推北商 不過這是不是推文討論比較好阿? 06/23 00:32
推 superraygun:SORRY~不常使用!現在記得了~ 那P大你成績OK? 06/23 00:38
推 paperplane:我成績很差 不過我不是推財金的 06/23 00:39
推 superraygun:願意分享一下嗎? 你是北商推北商? 06/23 00:40
推 paperplane:我是中技推北商^^" 這邊可以推文聊天嗎= =" 06/23 00:42
→ bluedrip:有辦法知道該校去年推甄錄取分數嗎? 06/23 02:45
→ Destinyfree:我是屏商,但我不是推北商 等分發囉... 06/23 04:11
推 superraygun:bluedrip大!你是推啥系?你幾分呢? 06/23 22:24
推 oMaio:北商是踩在黃金地段上上課!!^^ 06/23 22:54
推 oMaio:有人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-金融營運系嗎?? 06/23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