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fgvq (zfgvq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分發的問題
時間
Sat Jun 23 19:34:49 2007
想要問一下有分發過二技的人 通常他們說幾號寄成績單 說的那天我們本人一定會收到成績單嗎 他們通知7/26及7/27領卡及繳卡有分時段去領繳卡嗎 大約時間是什麼時候阿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53.1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