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問一下有分發過二技的人 通常他們說幾號寄成績單 說的那天我們本人一定會收到成績單嗎 他們通知7/26及7/27領卡及繳卡有分時段去領繳卡嗎 大約時間是什麼時候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53.1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