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考548上的了高餐旅館嗎? 還是很緊繃阿!!? 吼 好緊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1.158.43
slashliu:我應該過個兩個月可以給你解答XDDDDD這種答案誰知道= = 06/23 22:22
shenz:這個分數在今年來講算高的了耶....機率真的很高..... 06/23 23:49
shenz:你如過上不了很多人連想都不用想了.....XD 06/23 23:51
lkk978:98%會上!! 06/24 03:24
upyourfinger:但今年的總分應該會提高吧?! 06/25 00:28
shenz:雖然有"風聲"說某縣市有600分...但今年有上600已經是達人級ꐠ 06/25 01:40
shenz:了....連高雄某專辦補習班都沒600的..... 06/25 01:41
shenz:因此基本上今年分數"理應"會降低..但實際還是要等分發排名才 06/25 01:42
shenz:知道...XD 06/25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