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收到 推甄成績單了~ 第二階段書面分數, 好像普遍都不會太高分耶! 我是56分,有朋友39分, 連同第一階段分數總分~ 我是51.1分,有朋友48.9分~ 不曉得有沒有推南台這科的... 可以報一下分數,知道一下嗎?? 推不進...恐怕沒好學校可以唸了喔~~~ 驚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227.220
leofann:HIHI~阿獅學長~我總分54.X分~我們班有51,50-48分的@@" 06/24 02:35
alion:請問你第一階段排名多少? 其他同學第一階段呢? 06/24 21:56
leofann:第五...其他的7..11..20...22 06/24 22:08
alion:那你穩上了嘛 = =(笑) 先恭喜你啦~ 希望有機會當同學(再笑) 06/24 22:51
leofann:還是會怕阿...對了...我同學要問你們班蘇X明考幾分@@ 06/24 22:54
alion:我沒問他耶!(因為他算是報好玩的= =他自己都準備分發了吧~) 06/24 22:58
hotmachiato:竟然看到大腸XD... 06/25 01:16
leofann:HI你好= = 06/25 02:09
sujara:我居然看到巧虎哥哥 06/25 14:11
leofann:阿獅學長~有兩個樹人的49.X 06/25 20:22
alion:= =...蛤~ 那2位樹人第一階段高嗎? 06/25 22:03
leofann:不清楚耶...是我同學跟我講的...不是主要是看總分嗎? 06/25 22:27
alion:是看總分沒錯,但我朋友因為第一階段排9,但被書面拉總分下來 06/26 23:29
alion:拉到48.9,所以不曉得還在不在20名的推甄名額內~想略抓看看 06/26 23:29
hotmachiato:我看到 夾大師= =.... 06/27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