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ofann:HIHI~阿獅學長~我總分54.X分~我們班有51,50-48分的@@" 06/24 02:35
→ alion:請問你第一階段排名多少? 其他同學第一階段呢? 06/24 21:56
→ leofann:第五...其他的7..11..20...22 06/24 22:08
→ alion:那你穩上了嘛 = =(笑) 先恭喜你啦~ 希望有機會當同學(再笑) 06/24 22:51
→ leofann:還是會怕阿...對了...我同學要問你們班蘇X明考幾分@@ 06/24 22:54
→ alion:我沒問他耶!(因為他算是報好玩的= =他自己都準備分發了吧~) 06/24 22:58
→ hotmachiato:竟然看到大腸XD... 06/25 01:16
→ leofann:HI你好= = 06/25 02:09
→ sujara:我居然看到巧虎哥哥 06/25 14:11
→ leofann:阿獅學長~有兩個樹人的49.X 06/25 20:22
→ alion:= =...蛤~ 那2位樹人第一階段高嗎? 06/25 22:03
→ leofann:不清楚耶...是我同學跟我講的...不是主要是看總分嗎? 06/25 22:27
→ alion:是看總分沒錯,但我朋友因為第一階段排9,但被書面拉總分下來 06/26 23:29
→ alion:拉到48.9,所以不曉得還在不在20名的推甄名額內~想略抓看看 06/26 23:29
→ hotmachiato:我看到 夾大師= =.... 06/27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