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終於在今天收到雲科的成績單了 可是我的書面分數奇低無比... 竟然只有61分!(佔20%) 我有把多益證照(七百多分)、英檢中級證書都放上去 為什麼還是這麼低分呀.. ="= 申請複查的話,雲科方面會重看嗎? 還是只是把成績加總呢? 有人想分享一下成績嗎~ 我是推應外的,目前成績是77.87... 感覺上很危險,而且我目前找不到歷屆的推甄錄取分數.. 書面好低真是sad.. -- 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.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... no matter what.              -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(2006)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18.30
micty:很多學校都會優先收自己學校的五專生..所以外校生去推分數都 06/25 12:37
micty:會很低..這是正常的... 06/25 12:38
htk:人家推的是雲科 哪有什麼自己家的五專部 雲科大重來沒有五專 06/25 12:42
micty:真的嗎@@雲科只有二技跟四技部喔? 06/25 13:03
afl5b:我朋友號項不到70... 06/25 13:10
Kouson:雲科的確沒有五專二專。 06/25 13:32
Kouson:雲科在招生方面有盡量客觀的趨勢,就像雲科研究所招生,各 06/25 13:32
Kouson:所都不知考生的筆試成績,而只有教務處知道;各所想知道只 06/25 13:32
Kouson:能偷偷問考生。這樣可以免除面試評分受到筆試分數的影響。 06/25 13:33
chjf80239:我推高應大 分數也超低><"" 06/25 13:42
micty:我推虎科..(不是應外)書面成績也還蠻高的說@@ 06/25 13:51
jethrotough:我朋友也是推雲科,分數跟你差不多,書面應該都蠻低的 06/25 15:36
jethrotough:所以不用氣餒拉 06/25 15:36
nigaga:原PO是正妹 06/26 17:45
ofokorcus:我同學81分0..0 06/27 0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