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ethrotough (布萊恩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請問有沒有推台科二技應外系的?
時間
Mon Jun 25 15:44:05 2007
我今年推甄台科二技應外系, 分數出來88.4分, 希望可以順利推上,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五專生跟我一樣推台科二技應外系, 或者知道朋友推台科二技應外系的分數, 如果有的話來交流一下八, 謝謝各位分享^^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182.195
推
quincyliu
:哈,不是五專的只好等分發。
06/25 19:57
推
navyblue690
:唉我只有85.1..大概要分發去北商了吧囧rz
06/25 21:55
推
spussy
:一樓的不是超過650了嗎?台科沒問題了啦!
06/26 13:22
推
miwako28
:今年分數大家大概都多少阿!很擔心我會不會上
06/26 21:11
推
jethrotough
:我們班跟我一樣去推的同學86分多,樓上的你幾分呢?
06/27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