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fl5b:我本來想要推的!! 可是後來看看我的分數 無緣... 06/25 22:02
推 liyuwang:+1 去年是75的多 機會應該很大吧 我猜 06/26 13:37
→ liyuwang:話說一樓的應該推推看的 因為第一階段沒招滿耶~~ 06/26 13:39
推 upyourfinger:第一階段沒招滿?! 對了 旅運跟航空 是不是旅運比較好 06/26 13:43
→ upyourfinger:? 06/26 13:43
→ liyuwang:對啊 他要三倍 就是60個人 報名人數只有46 06/26 13:46
→ liyuwang:不能這樣比吧 @@ 是要看想走哪一條吧 我是這樣覺得啦 06/26 13:47
推 upyourfinger:旅運分數比航空高 是這樣說的吧?! 06/26 13:48
推 sinmio:想請問大家都是怎麼知道前幾屆的的分數阿 可以查媽 06/26 17:06
→ sinmio:我想知道北商應外去年的最低錄取分是幾分 有人知道媽 感謝 06/26 17:07
→ afl5b:真假的 航空沒有滿唷!! 航空不是不限類別... 06/26 18:47
→ afl5b: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06/26 18:47
推 liyuwang:對呀 我也很訝異沒滿 最後報名二階的還只有39耶 06/26 19:45
→ liyuwang:我們看到上屆分數 是在高餐的網站上看到的!! 06/26 19:45
推 afl5b:可能是學費太貴了吧!! 06/26 20:02
推 shenz:其實系別間的錄取分數每年都不一樣...要以此衡量系的好與否 06/26 20:44
→ shenz:比較糢糊...要念高餐真的是要看興趣...以及對該校的瞭解 06/26 20:46
→ shenz:畢竟每年進去二技的專科生也有因為無法適應學校生活或是興趣 06/26 20:48
→ shenz:不在而休學轉系的....所以建議在確定要進去念之前..慎重考慮 06/26 20:49
→ shenz:一下自己將來要往哪方面走..會念的更起勁喲.....=) 06/26 20:49
→ afl5b:想當空少~~~ 所以當初財會想要推 航空系 06/26 21:06
推 shenz:以起來拼分發吧....上了有機會當同學....XD 06/27 10:47
推 afl5b:我也想分發到高餐!! 如果他收語一類的話就好了... 06/28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