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推甄有上 但還是想分發 是不是要填推甄放棄書阿? 請問填完要給誰呢? 是要寄到放棄的學校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5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