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upyourfinger (腳指頭動來動去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推甄放棄書?
時間
Mon Jun 25 21:54:23 2007
如果推甄有上 但還是想分發 是不是要填推甄放棄書阿? 請問填完要給誰呢? 是要寄到放棄的學校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5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