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llmill:我週遭也有些念設計類的朋友也是棄中技擇嶺東 or 崑山 06/26 13:09
→ willmill:如果家中經濟允許,可考慮崑山或嶺東吧!中技設計類不太好 06/26 13:11
推 benage:2X名指的是啥? 06/26 14:19
推 paperplane:應該是說20多名吧 06/26 15:25
推 mozz38:海由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但是國立看起來比較利害!!!!! 06/26 15:25
推 beckhamert:樓上不是個位數名次的!! 哈哈 06/26 15:57
推 CrazyBoss:好嗆喔!可以選學校都這樣! 06/26 15:58
推 mozz38:樓上兩個 怎麼 可以上雲科中技就不是人嗎....哈哈哈 06/26 16:13
推 peijoby:發現MOZZ了!!! :P 06/26 17:58
推 j87b0003:設計類的應該是看作品好不好吧..中x的鬼屋..不敢想 06/26 20:40
推 pgdn:中技設計類不弱吧 (PS.我不是中技設計類學生) 06/26 23:25
推 lawo126:我對設計不熟,所以應該要選領東不要選中技摟?? 06/27 02:13
→ lawo126:我知道,也是有人考慮到學校。所以才讓我很困惑。 06/27 02:14
推 htk:中技的設備很差 06/27 12:55
推 bhy:都不要讀不是比較好..想東想西幹麻. 06/27 12:55
→ bhy:學校只是參考或基礎工具,真正是自己有沒有心想走設計方向 06/27 12:56
推 Destinyfree:推bhy大大的話 是自己的心哦,老師與學校只是一個方向 06/27 14:43
推 lawo126: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必然是自己問題最大。 06/28 14:57
→ lawo126:但是環境影響人太深了。 06/28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