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gelemily:祝所有推甄的同學們都會順利推上XDDD (希望我會推上!!) 06/28 15:49
推 fr303388:我的總分比去年錄取分數還低個兩分 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了.. 06/28 15:50
→ angelemily:樓上 我的雖然高去年三分 可是也有最壞的打算了... 06/28 17:07
推 superraygun:用去年成績衡量不準吧!每屆考題難度都不同 所以第一階 06/28 17:45
→ superraygun:成績也會不同..... 06/28 17:47
推 you51089:有最壞的打算+1 >_< 06/28 18:04
推 va0517:有最壞的打算+1 ... 但也想好對策了 XD 06/28 23:26
推 nigaga:哪裡有最低錄取分數? 06/28 23:47
推 sinmio:希望大家都要上才好 加油:D 06/29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