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哎呀 過了好幾天提心吊膽的生活 就在明天~明天推甄就要放榜了啊! 大家來集個氣吧! 祝所有推甄的同學們都會順利推上XDDD ╰( ̄︶ ̄)╯╰( ̄▽ ̄)╯╰( ̄o ̄)╯ -- That maybe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hat we can only pursue. And maybe we can actually never have it... no matter what.              -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(2006)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13.77
angelemily:祝所有推甄的同學們都會順利推上XDDD (希望我會推上!!) 06/28 15:49
fr303388:我的總分比去年錄取分數還低個兩分 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了.. 06/28 15:50
angelemily:樓上 我的雖然高去年三分 可是也有最壞的打算了... 06/28 17:07
superraygun:用去年成績衡量不準吧!每屆考題難度都不同 所以第一階 06/28 17:45
superraygun:成績也會不同..... 06/28 17:47
you51089:有最壞的打算+1 >_< 06/28 18:04
va0517:有最壞的打算+1 ... 但也想好對策了 XD 06/28 23:26
nigaga:哪裡有最低錄取分數? 06/28 23:47
sinmio:希望大家都要上才好 加油:D 06/29 00:21